小儿推拿师效益分析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有关部门统计,2016年全国0~12岁儿童已近3亿人,随着国家开放二孩政策的完善落实,这个数字还将不断放大。 为了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小儿推拿应运而生,它的工作范围可涉及:育婴推拿**、婴儿游泳、催乳等业务。当前市场需求广阔,发展潜力*大,而相应的小儿推拿工作室、从业人员却较少,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作为2016年小成本创业投资***,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立推拿门店或********目,内容尽量涵盖面广,服务优化,以增加**途经,增强竞争力 。**蓝海市场,提前进入,会有更多机会。

小儿推拿师效益分析:

1、若是开设门店,每人每次推拿收费50-100元,每天平均按10人计算,月收入为15000-30000元。

2、若无门店,上门为患者推拿,每人每次收费100-150元,每天平均按3人计算,月收入为9000-13500元。

3、若职业为月嫂、催乳师,除工作正常收入外,平均每天按1-2人,每次推拿按50元计算,每月额外增加1500-3000元的收入。

4、若为正常上班族,可利用晚上、公休日的时间,平均每天按1-2人,每次50元计算,每月额外为你增加1500-3000元的收入。

5、若是无任何**收入打算,小儿推拿用到自家孩子和亲戚孩子身体调理和**上,让孩子远离疾病和药物伤害,每年也可节省上万元的医药费。而且可促进亲子关系,亲手呵护孩子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也难以衡量。

标签: 小儿推拿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