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开始渗入小城市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以北京为代表的大型城市正在成为中国精酿啤酒文化*为繁荣的地区。出人意料的是,精酿啤酒已然超越了大城市的范围,开始渗入许多小城市的角落。

这座位于长江上游的小城素以酿酒闻名,是**白酒五粮液的故乡。在南溪区的一家创意菜餐厅,数排酒架陈列开来,十几种来自国外的精酿啤酒有序摆放。

“就是为了提升一下餐厅的逼格。”对于精酿,85后餐厅**的理解不多,他有更实际的考量。“精酿的口感与普通啤酒有明显的区别,客人也越来越接受。同时,因为较高的零售价,毛利也远远超过普通啤酒。”

在美国,数千家精酿啤酒厂贡献着全美1000亿美元啤酒市场10%的份额。目前中国啤酒的市场规模在2000亿元左右,进口啤酒的比例不足1%,国内精酿啤酒所占市场份额约0.1%。但行业人士认为,这个份额很快有望达到3%。

标签: 精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