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71话更新情报 海贼王漫画871话情报预测 海贼王漫画871话连载 鼠绘汉化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871话更新 情报 海贼王漫画871话情报预测 海贼王漫画871话连载 鼠绘汉化,大妈的过去,以及大妈和修女的关系,具体的精彩内容,海贼王871话全集 更新,大家慢慢看吧。

海贼王漫画871话剧情预测:

修女和小伙伴已经消失,大妈没有这段记忆!大妈又拥有了魂魂果实能力!

于是就有,大妈吃掉修女这一说法!

其实,这两幅内容应该不是同**!因为大妈的衣服,上一幅图是—黑色.白点,下一幅图—白色.黑点!而且前一幅图是有日落的画面!(那么长面包和*人看到就不是案发的景象)

旁白没有直接说明这货看到的情况,所以可能是他看到破坏的桌子和大妈就认为大妈又像在村子里那样暴走了,另一种可能是他几天前就看到大妈吃修女,然后等几天大妈衣服都换过一套他才走!感觉前者比较可能,另一个论据是,大妈吃掉修女的恶行应该就会被全体*人族知道,那么为什么在之前的剧情都没有一点暗示!

长面包说的“这件事”,是指什么呢?这里其实有歧义,可以指大妈干翻*人村的壮举,也可以指大妈吃掉修女的行为。个人倾向于前者,因为两者都会让长面包说出“喂,你别走的太近”

,但是如果长面包看到大妈吃掉修女,那估计就不止是保持距离,你的伙伴是可能把你吃下去的人,你会选择和他长期合作吗?

这应该是*难解释的?大妈拥有魂魂果实能力!

如果用,大妈吃掉修女的假设,那这个问题也好解释!被大妈胃液消化的修女,体内的恶魔果实跑出来但是无法穿过大妈的肉体所以被大妈吸收,相当于吃下人肉恶魔果实!

如果要用,大妈没有吃掉修女的假设!那也可以有两种可能:

1.大妈没吃掉修女,但是在换衣服那几天无意中吃掉附着魂魂恶魔果实的水果!

2.大妈没吃掉修女,作为人类*大化的产物,大妈让魂魂果实直接转移到她身体内!机制和黑胡子夺取恶魔果实的方式一样,我一直都怀疑黑胡子去冬岛是去找医娘拿药剂,这种药剂恶魔喜

欢且能够缓冲两个恶魔在体内的冲突!而这种药剂也是人类*大化的药剂!同时也是蓝波球的药剂!(这个猜想有点扯,有机会我在慢慢展开)

总结,大妈没吃掉修女,可能跑出去玩回来的时候发现修女和小伙伴都不见(黑衣白点),然后绝望等好几天(换白衣黑点)无意吃掉魂魂果实,被长面包和*人看到大妈站在混乱的场地里!

那么修女被谁干掉了呢?而那些小伙伴和地下**的老大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理由

海贼王871话更新 情报 海贼王漫画871话情报预测 海贼王漫画871话连载 鼠绘汉化,大妈的过去,以及大妈和修女的关系,具体的精彩内容,海贼王871话全集 更新,大家慢慢看吧。

标签: 海贼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