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第五场全场录像回放视频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3日上午9点,2017年NBA总决赛第五场移师金州甲骨文球馆进行,目前勇士已经大比分3-1**骑士。勇士未能实现**历史的季后赛16连胜,他们G4在客场吃到一场大败。

2017年6月13日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第五场全场录像回放视频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9:00,勇士将回到主场和骑士展开总决赛第五场较量,总比分3-1**的他们盼望着在家门口捧得**奖杯,杜兰特有望实现生涯*冠。而詹姆斯也要力争率队延续第四场的神勇表现,将系列赛的悬念延续下去。

对阵双方:金州勇士vs克利夫兰骑士

系列赛大比分:勇士3:1骑士

比赛时间:13号早上9点

比赛地点:金州甲骨文球馆

预计双方*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

2017年6月13日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第五场全场录像回放视频:http://www.ccav5.com/video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2017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第五场全场录像回放视频,欢迎观看。

标签: 2017N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