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叶琛角色介绍 逆袭之星途璀璨叶琛结局是什么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逆袭之星途璀璨》是根据作者“我是YT”制作的娱乐圈冒险恋爱文字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改编,由杨磊执导的现代都市电视剧。剧中角色叶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逆袭之星途璀璨叶琛这个角色是怎样的呢?叶琛结局是什么?!

逆袭之星途璀璨叶琛角色介绍 ·

在《逆袭之星途璀璨》剧中叶琛人物设定是这样的,80后知名造型艺术设计师,外冷内热惜字如金。从小对于美术有着别样的天赋,大学考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习设计,由于时尚眼光被老师挖掘,随后被**去了一家时尚杂志做兼职。工作时**认真求真,*秀获得了成功。

中 文 名:叶琛

外 文 名:Leo

职业:**造型设计师

喜欢的人:苏橙

妹妹:叶巧

前 女 友:程语柔

擅长:烹饪(尤其是蛋糕)

情敌:段承轩、言楚非

以《九州天空城》中风刃一角吸引不少迷妹的赵健,此次扮演知名造型师叶琛,在深情与深沉中自由转换,在剧中他也将与Push互为情敌争夺宋轶。谈及撩妹绝技,他表示这一角色目的性相当明确,在感情上伺机而动。

赵健善于沉下心走进人物,赵健认为每一个角色都是有灵魂的,沉下心便能走进去。在以往的作品中,赵健有不少的反面角色,《红色》中的长谷、《乱世书香》中的马仁都是大反派,但是赵健不会以道德标准判定角色的好坏。

逆袭之星途璀璨叶琛喜欢程雨柔吗

在英国学习工作时,认识了在英的台湾**造型师黄薇,在他劝说下回了国发展。回国一次给杂志造型中,遇见了比自己小6岁的程语柔,随后一见钟情。随后,两人感情因为程语柔事业**也就开始貌合神离。

而两人分手,却是程语柔一手策划,原本在程语柔生日当天,叶琛准备了蛋糕想为其庆祝。等到很晚,竟然发现程语柔坐着制片人的车回来。暧昧举动让叶琛看到,就此分手了。随后,程语柔一夜走红。

逆袭之星途璀璨叶琛喜欢苏橙吗

叶琛外冷内柔,善解人意,细心温暖。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爱上一个人的话很会隐藏呢。对妹妹叶巧很宠溺,是一个贴心的好哥哥。因与**女星程语柔分手,感情受到重挫。解开他的心结,仍需要爱的关心与温暖。

与程雨柔分手后,叶琛的内心是受伤的,直到妹妹叶巧选秀回来,带来了苏橙。而程语柔与苏橙较量下,再次看到了程语柔的心机。后来,苏橙的各种举动让叶琛有了保护她的欲望,随后就开启了保护机制。

与程雨柔分手后,叶琛的内心是受伤的,直到妹妹叶巧选秀回来,带来了苏橙。而程语柔与苏橙较量下,再次看到了程语柔的心机。后来,苏橙的各种举动让叶琛有了保护她的欲望,随后就开启了保护机制。

和叶琛分手后,叶琛逐渐认识到程雨柔的真面目。程语柔若是继续腹黑甚至不择手段,姑且叶琛也不会再度回头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