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陈坤定妆照曝光 凰权·弈天下陈坤演的是谁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凰权·弈**》开机,今日陈坤微博晒宁弈戎装照,5月27日,陈坤在微博上*发楚王宁弈的戎装照,宁弈戎装照是什么样子呢?是不是很帅呢?让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照片上,陈坤一身戎装加身,英气潇洒。他手持长剑身影坚定,看似即将启程。仅是背影,便能尽显王爷风范气场全开,对于陈坤此次的古装形象也引人期待。陈坤微博一经发布,令众多网友围观转发表示“期待楚王殿下的盛世容颜”,也有不少原著书迷力赞**,“陈坤是楚王殿下的**人选”。

据悉,古装剧《凰权·弈**》在湖北举办开机仪式。古装造型向来惊艳且作品一向注重品质的**演员陈坤,回归电视剧饰演楚王宁弈备受瞩目。

陈坤《凰权·弈**》

此次《凰权·弈**》是根据**归元小说《凰权》改编的古装剧,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朱锐、徐好、赫雷、**等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和李菁菁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了当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故事。拍摄时长预计约7个月。

而陈坤此次在《凰权·弈**》中饰演的是六皇子宁弈,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天盛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

他以**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

陈坤倪妮《凰权·弈**》

而他与女主凤知微在风云诡变的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不自禁相互吸引。而当彼此的心渐渐向对方敞开,邂逅的却是命运彻骨的森凉。

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她的世界,也打乱了他一向从容的步伐。对立的血脉、亲友的牺牲,成为隔绝他们的万丈绝壁,爱恨是非,从此永在路中。

此外,虽然该剧根据小说《凰权》改编,但是不能通过广电审核以及不便拍摄的部分,会进行一定的改编处理。

而在权谋的基础上,电视剧《凰权·弈**》进一步深化细化了对男女主相爱相杀的述说,对原本不够饱满细腻的情节会做进一步的充实细化和提升。

标签: 凰权·弈天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