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主题曲mv曝光 特工皇妃楚乔传主题曲在线试听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大型古装玄幻*制《特工皇妃楚乔传》举办开播发布会,剧中片头曲《望》的现场燃情*发,将发布会推向**,一曲豪情侠义句句戳心。此外,片头曲MV关注度**,在紧张激烈的画面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楚乔与其八妹被掌事的宋大娘虐打的画面,两个奴籍少女令人不禁疼惜。作为*部聚焦女奴话题的古装*作,将于6月5日于湖南卫视*播。

早前《特工皇妃楚乔传》发布的正式版预告片中,显露出剧情的冰山一角,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在唱尽了烽*乱世中的浴血激昂中,一帧帧快节奏的画面闪过,剧中人物或挥着武器呐喊,或目光如炬,场面恢弘,刺激紧张。

朱圣祎饰演的小八与楚乔同为奴籍女子,两人共同经历不幸的命运,在面对不公的遭遇之时,面对被宋大娘虐打之时,小八果敢坚强,伶牙俐齿的她没有丝毫怯懦,嫣然一副“女中豪杰”的形象。小八也在楚乔成为女战神的坎坷之路上,一直辅助相伴,形影不离,两人相依为命。

此次小八的形象对于朱圣祎来说是一次“应战”也是一次惊心动魄的改变,她**的**了以往塑造的娇俏可爱,天真浪漫的形象,化身倔强坚强,灵动复杂的“小战士”至于小八复杂的情感走向,还需要观众们自己探索。小八初见,必将不负众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