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的元淳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元淳是从什么时候黑化的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特工皇妃楚乔传》中的元淳公主本是一个**无虑单纯的女孩子,在遇到变故之后,注定了她悲惨的一生。命运总是难以琢磨的,据悉元淳在剧中受到**,那元淳是被哪些人****的?*后的结局怎么样?

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中,元淳公主初期性格虽然有些蛮横娇纵,但是单纯善良,对燕洵一见钟情。可惜燕洵喜欢的人是楚乔,而那个时候的楚乔还没有遇到宇文玥,所以和燕洵也是真心相爱的。

元淳被父亲假意指婚设计取燕世子性命,元淳为了不和亲设计陷害楚乔,楚乔将计就计把元淳打伤,接着把自己的衣服和元淳的衣服换了一下。元淳被当做楚乔绑在*刑架上,而楚乔就假装是元淳逃出去......

随后元淳假死逃走了,却在逃出来之后变得命运急转直下!*后元淳际遇颠沛,遭到**被乱军**沦为妓女,阴怨满腹性格转变为阴险腹黑,勾结仲彭将军为非作歹,多次挑拨离间陷害燕洵心上人楚乔,在失身的悲惨命运下,在所爱之人被夺走的愤恨中,一步步越来越坏,*终落得千夫所指的下场。

元淳公主被谁强了引来众人的热议,谁都没有想到元淳竟是被他们给强了,他们就是燕北军侮辱。后来元淳就完全变了一个人,从单纯变得腹黑无常,之后就做出了大家恨之牙痒痒的。

小说里面的元淳设计被靖安王带回王府,元淳为靖安王生了一个儿子然后就被封为靖安王妃。随后勾结犬戎攻打西蒙欲乱天下,宇文玥、燕洵、李修仪、赵彻、杨飚等在楚乔的总指挥下联手击退犬戎,并签下了《女神峰条约》,元淳在战乱中不知所踪,此后各地战乱渐渐平息,元淳的*后的结局是死在了牢房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