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西魏十三皇子元嵩扮演者是谁 牛骏峰个人资料 楚乔传元嵩结局介绍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楚乔传》西魏十三皇子元嵩温文如玉,性格开朗,可是在经历家仇国恨后变得郁郁寡欢。剧中,元嵩和楚乔也是有交集的,元嵩喜欢楚乔吗?元嵩*后和谁在一起来?元嵩是谁演的?

楚乔传元嵩是西魏十三皇子,初期性格开朗,**无虑。经历燕北军报复叛国打击*身前往刺杀燕洵,遭其断臂生命垂危,被楚乔救起,从此一蹶不振。

他出现的时候就知道应该只是楚乔生命中的过客,他没有进入皇室夺嫡中,他单纯地喜欢着楚乔,哪怕*后当他被燕洵砍断一臂,当楚乔再回到大夏,他还是在保护着她,他的爱太单纯,让人无法忽视。后被小八耐心陪伴感动,振奋精神举案齐眉。

楚乔传元嵩扮演者是牛骏峰。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10级。2002年,参演都市片《家有轿车》而进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少儿剧《我们都是好朋友》。2011年,在爱情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2013年,因在战争剧《战长沙》中饰演胡小满而受到关注。2014年,他相继主演了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家庭剧《半路父子》。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小情人》。2016年,凭借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于半珊一角再次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古装爱情剧《特工皇妃楚乔传》。

元嵩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

中文名:牛骏峰

别 名:峰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中国北京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代表作品:战长沙、你是我兄弟、夏天的拉花

兴趣爱好:篮球,台球,唱歌

现居地:北京市宣武区

标签: 楚乔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