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唐印第几集知道捡子是脸谱 寒武纪捡子身份什么时候暴露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网剧《寒武纪》捡子看似单纯无害,但是他实际上是一个杀手,而且捡子的身世隐藏的夜很深,那么剧中寒武纪捡子身世到底是什么?唐印和捡子之间的感情也将面临考验,唐印第几集知道捡子是脸谱呢?捡子是谁演的?结局会怎么样呢?

唐印第几集知道捡子是脸谱?

而在第12集中,女主唐印也知道了捡子就唐印第几集知道捡子是脸谱呢是脸谱。所有人都想知道的编码器之谜马上就要从唐印口中说出的一刻,脸谱从天而降。在门外等不及了的金琳只好下令让喽啰们干掉锁头,*回编码器,一场恶战在海上打响。

锁头的血染红了整片沙滩。背叛的滋味是他死前*后品尝到的,锁头不顾一切顶住喽啰,放唐印和脸谱乘快艇离开,并嘱咐唐印管好他和沈可可用命换来的编码器。离开后的唐印望着虚弱无知觉的脸谱,双手颤抖着解开了这层面具,捡子苍白的面庞让她仿佛失去了全部力气。

醒来后的捡子一直试图问出唐印是否已经得知自己是脸谱的事实,而唐印却始终躲闪不予回应。她心中对脸谱又感恩又恐惧的情感如今都化为真切的犹豫,不敢直面捡子。

标签: 寒武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