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郭照原型是什么 军师联盟郭照结局介绍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型三国题材电视剧即将在6月接档《白鹿原》播出,剧中以司马懿为主角讲述三国时代的历史故事,剧中有很多女性角色,其中唐艺昕饰演的郭照很讨喜,那么军事联盟中郭照原型是什么?小编为各位带来军师联盟郭照的结局介绍。

军事联盟郭照原型是什么

郭女王(184年4月8日-235年3月14日),即文德郭皇后,字女王,至于她的闺名叫什么,史书没有确切记载(据史学家考证她的大名应该是郭照),而后世都称她为郭女王。曹魏王朝**位皇后,祖籍安平广宗。有智数,性俭约,魏文帝曹丕的夫人,卢弼《三国志集解》中称其“之足以制魏文可知”。

军师联盟郭照结局介绍

20岁,魏国皇后,张春华的义妹,深爱曹丕,替甄宓抚育曹睿,因甄宓之死被曹睿记恨,曹丕死后,成为皇太后,被曹睿逼上死路,自尽而亡。

标签: 军师联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