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电视剧看点有哪些 武动乾坤电视剧角色分析介绍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武动乾坤》是一部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网络玄幻剧,相信很多读者都看过原著,对于剧中的故事相比大家有所了解。那么这部剧的看点在哪呢?马上带你来看!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主演的《武动乾坤》拍了大半年了,除了前期的替身风波、换角风波及后期偶尔的路透照,几乎没有什么大消息~~~昨日,期待已久的剧组终于发出预告,““一武制敌”版角色海报,集乾之刚烈、坤之柔刃,刚柔并济。“东方新武侠”史诗再放大招,一起畅意江湖,就问大家约不约!”

在粉丝们的期待中,今天终于公布了*新的角色战斗版海报。

灵兽之力双雄合璧,英武豪侠气吞山河。小炎,外表勇猛霸气,实则憨厚呆萌。*初作为妖兽被林动抚养,后化为人形,与林动、小貂结为兄弟,忠肝义胆,一路上惩恶扬善,拥有万夫莫当的力量。小炎这爪子霸气了!

林貂,天性鬼马狂傲,看似顽劣,实则情意深重。起初对林动不屑一顾,后因林动无私付出而结为兄弟,与林动、小炎合力获取祖符,成为天妖族长,为林动镇守一方。

“团宠”少女野区伏击,千钧一发即刻离弦。

这个色调一看就是反派。穆芊芊 ,林琅天的恩师,拥有元门长老与反派**女BOSS双重身份。外表艳媚动人,心机深手段狠的反派女魔头,对林琅天如母亲般温柔。

这个笑太邪魅了~

遗尘世凡仙,渡劫难险关。超战女神,不怒自威,蓝*燃尽,魍魉妖邪。绫清竹,容貌胜过天仙,气质清冷出尘,如月宫的仙子高贵而不可亵渎。来到大炎王朝古墓府试炼时,阴差阳错与林动****,清醒后欲寻林动报仇看到其受林琅天胁迫依然不屈有了触动,是林动前期所追逐的目标。

精绝冠三境,挥刃碎九天。天纵奇才,雄霸骁勇,以一当千,万丈豪情。林琅天 ,林氏宗族的天才少年,被璀璨光环笼罩,有着惊人才能和豪情霸气,背负着振兴林氏家族的责任,却在重重使命下被反派利用,*终一步步走向歧路。与林动亦敌亦友,上演相爱相杀,“林氏双骄”一路惩奸除恶,演绎****。

身入魔域,凝眸转轮回。萌俏冰主,道宗娇女,赤色冰晶,寒封万里。应欢欢,远古冰主的轮回转世,为守护道宗和助林动复仇而觉醒力量。性子变得冷若冰霜,容貌气质亦出落得颠倒众生,渐显上古神女的倾世之姿。但在林动面前仍是*初灵动娇俏的活泼少女。
应欢欢冰主却用红色,变成了赤色冰晶;绫清竹用了蓝色,变成了冰蓝*焰。赤冰蓝*的对比,很花心思啊!

武祖既出寰宇动,乾相从临万壑坤。武祖林动,身陷鏖战,除魔荡寇,一武制敌。林动,从平凡少年蜕变成绝世**~这张杨洋的眼神好评,地麟古戟上看得到龙鳞,可能是异魔族的造型?头盔or面具很有特点哦,看过一张路透,应该是在*焰城有几个这种造型的看门人!不同背景的小喽啰戴的面具或者头盔都不一样,但做得都很细致,每个人的代表色应该有影射人物性格。

这部戏拍了大半年,在国产剧中算是拍摄时间比较长的,加上导演张黎的作品口碑,这部剧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滴~~~你们觉得这海报怎么样?

标签: 武动乾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