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主题曲Go Go Power Rangers是谁唱的 演唱者迪玛希详细介绍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超凡战队》是一部由《恐龙战队》延伸过来的电影,相信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剧情都有所了解,那么超凡战队的****们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请拭目以待吧!

5月9日,电影《超凡战队》(原《恐龙战队》)在北京举行中国*映礼,影片主演林路迪携手电影**曲演唱者“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一同亮相,与现场众多粉丝亲密互动,大玩“恐怖箱”游戏。迪玛希不仅现场一展高音绝技,还自曝儿时就是《恐龙战队》的忠实粉丝,这次化身“超凡第六人”更是一圆****的梦想。电影《超凡战队》将于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时现已正式开启全国预售。

迪玛希现场燃唱**曲忆童年 与伙伴cos《恐龙战队》

下午的中国*映礼一开始,年度*爆人气新歌王迪玛希便酷炫亮相,燃情演唱《超凡战队》电影**曲《Go Go Power Rangers》,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对于粉丝而言,能在现场听到迪玛希的天籁嗓音,可谓非常难得。唱到歌曲的**部分,他更是大展海豚音绝技,“Go Go Power Rangers!”的歌声响彻全场。

演唱结束后,迪玛希也在聊天中开心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演唱这***歌曲,他还自曝儿时就是个铁杆机甲迷,同时表示,“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关于机甲勇士的电影,我小时候就看过《恐龙战队》,特别是女孩子都喜欢**形象,所以我也想变成**。”迪玛希还逗趣地提到,儿时的自己也会和小伙伴一起玩《恐龙战队》的角色扮演,并强调“我每次都把他们打败了”。

“黑衣战士”林路迪酷帅现身 难忘30米高空威亚戏

随后,影片主演、好莱坞华裔新星林路迪也空降现场,一身黑色酷帅打扮的他心情大好,一上台就用自己刚学的哈萨克斯坦语“Salim”向迪玛希问好。在电影中饰演黑衣战士扎克的林路迪,为演好这个特立*行同时又**责任感的少年**形象,也付出了巨大努力。

同时他也表示,《恐龙战队》系列对他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我出生在福建,3岁半的时候跟着家人搬到香港,在那里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我很伤心就不停地哭,妈妈为了安慰我,给我买了一个黄衣战士的玩具。我当时并没看过《恐龙战队》,但还是对那个玩具爱不释手。所以此次能出演电影,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而说到这次出演电影《超凡战队》,林路迪则表示五个多月的拍摄让他记忆深刻,“每一天都像是冒险一样。很辛苦,不是在吊威亚就是灰头土脸地拍打戏。特别是*后一场戏我印象很深,当时我吊在30多米高空拍摄操控机甲佐德的戏份,看到地面上两三百位工作人员,想起他们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百分之一百五十的付出,当时我就感动到拍不下去了。记得导演当时还对我说,5个多月一直以为你是男子汉,这时却忽然如此感性。”同时林路迪也表示,相比老版剧集,电影会更成熟,也更符合当代观众的观影口味。

迪玛希学说汉语惊艳全场 与粉丝大玩“恐怖箱”

在推荐影片之外,两位亲和力十足的偶像也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大玩“恐怖箱”游戏,摸到假蜘蛛的迪玛希非常淡定,而摸到活兔子的林路迪更是开心到给小兔子大起外号,也让人对他们的胆量刮目相看。

同时,考虑到迪玛希一直有在刻苦学习汉语,主办方还精心设计让迪玛希与林路迪玩起了“中哈语言教学”游戏,在中文不错的林路迪的教导下,迪玛希也用汉语号召大家“与朋友一起看《超凡战队》,GoGo,超凡战队!”,惊艳全场。同时他也教林路迪说出了哈萨克斯坦语的版本,绕口的发音让林路迪犯了难,急中生智用“oh,yes”卖萌救场,随后两人更是玩得兴起开启对飙模式,大唱“Go Go Power Rangers!”,嗨翻全场。*终中国*映礼也在一片欢乐中告一段落。

标签: 超凡战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