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周渝民饰演什么角色 烈火如歌银雪人物角色分析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迪丽热巴和周渝**演的《烈*如歌》正在拍摄中,这部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很多观众朋友都有看过。那么这部剧的拍摄效果怎么样呢?小说的还原度达到了多少?

近日,《烈*如歌》开放媒体探班,主演周渝民[微博]、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代斯等接受采访。以往在剧中大多都是女追男的迪丽热巴,此次在《烈*如歌》中饰演烈如歌被三个男人追,但她却称自己一个人过也挺好的。谈及和仔仔周渝民的初次合作,胖迪笑称从小就是看仔仔的剧长大的,而仔仔更是被爆料私底下话**多,是个名副其实的“话痨”。

在《烈*如歌》的小说里面,仔仔周渝民饰演的银雪偏向女性化,对此周渝民透露自己一直在努力拿捏好角色,更将剧中的扮演分为了不同的阶段,前期可能较文弱书生,后期会有所转变。较少看到仔仔出演古装戏,仔仔坦言自己以前从来不接古装剧,是因为听说横店非常热而且戴上头套更是让人受不了,但自从去年开始接触古装剧,如今也渐渐习惯。

在和迪丽热巴的相处中,仔仔更是被胖迪爆料,迪丽热巴称看流星花园时以为仔仔话不多的,没想到合作了才知道原来话这么多,简直就是“话唠”。关于拍摄武打场面,周渝民称自己的动作并不是*专业,一切都要感谢现场的武术导演。同时周渝民也坦言自己19岁刚出道的时候很没有自信,演戏都要靠别人的指导,而如今的年轻演员都非常出色,演戏不轻易NG,节约了很多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