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苑子文苑子豪是谁 快乐大本营苑子文苑子豪背景遭扒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快乐大本营》迎来思美人剧组,除此之外还有被称为“北**上*帅双胞胎”的苑子文和苑子豪两兄弟,然而在查了一些资料后,发现两人逆袭励志史变为两兄弟卖腐炒作史,北大校内对这两人的评价也不高。苑子文和苑子豪这两兄弟曾是170多斤的小胖子,逆袭正太小鲜肉,从学渣到高考数学满分,*终双双考入北大。二人俊朗的外表和令人不可思议的励志经历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哥哥苑子文2012年以674分成绩考入北大社会学系,弟弟苑子豪2012年以数学满分。总成绩683分的成绩考入北大**关系学院。双胞胎哥俩进入北大后一夜成名,甚至被网友誉为“北**上*帅双胞胎”。

但是校友对他们俩的评价并不友好,大多数认为二人并没有传说中的颜值和才学,更多是在炒作和营销。也有人怀疑二人性取向,因为二人微博的画风竟然是双胞胎兄弟的卖腐搞基,有点辣眼睛。不过因为两人经常在微博卖腐,所以导致很多网友粉转黑,赶脚这俩少年有点作死。

标签: 快乐大本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