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古力娜扎失踪是怎么回事 花儿与少年3古力娜扎失踪真相揭晓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花儿与少年3》播出后,不少人都对古力娜扎转粉了!*先这位小花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是一位脾气超好的软妹子,性格中还带点呆萌,难怪会有那么多死忠粉力挺她!在*新一期的花少中,“懵扎”却出人意料的失踪了,全体花少成员们都急疯了,那么古力娜扎失踪到底去哪儿了呢?

在*新节目中,娜扎就因为呆萌不在线的表现被网友赠与“懵扎”的称号。在大家纷纷为租车经费焦头烂额时,娜扎全程不在频道,一句“那我们现在在愁什么呀”惹得大家大笑不止。

刚刚经历过沙滩之旅和桑巴初体验的“花少团”,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冒险地点,然而意外发生的小插曲却让“花少团”瞬间陷入紧张的氛围。原来在转车过程中,娜扎竟在异国意外走丢,*次遭遇成员走失状况的“花少团”如同热锅蚂蚁相当焦急。

当“花少团”还在滑翔翼的报名地点等待转车时,却发现7人中竟然少了1人。一瞬间,每个人都情绪紧张,十分慌乱,江疏影**反应,在附近四处寻人,与当地的工作人员沟通。

对于突如其来的意外状况,大家显得忙乱无措。*终冷静过后,“花少团”才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娜扎,得知她竟然被提前带上车了,这真是让人一脸懵比!不仅娜扎自己懵,花少们也懵,经过一番和司机的交流,确定了见面的地点,江疏影对无措的娜扎叮咛嘱咐,“花少团”悬着的心才终于暂时落下。

一阵奔波后,娜扎归队,与江疏影相拥。在经历了提心吊胆之后,大家也都渐渐缓过来,互相打趣,江疏影则是迅速活跃稍显低沉的气氛,现场模仿无助的娜扎,又呆又懵的模样分外有趣。

标签: 花儿与少年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