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电视剧黑袍为什么需要周园的钥匙 黑袍寻找周园钥匙的目的是什么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择天记的播出,让带认识了逆天改命的陈长生,大家心中一定有很多不解。黑袍为什么要周园的钥匙,这个钥匙有什么用呢?周园内有什么吸引他的地方?

我没有看过原著,所以没有那么大的障碍。

但是,如果陈长生的人设之一是“全部经历都放在活命上,其他事情都不在意,修顺心意的道”这点其实表现得不是特别明显。剧本的逻辑弱,交代不明白,角色的演技再没有强大到可以几个眼神、几句话的语气、甚至一声叹息来表现这层。

那么人物这方面的性格往往不明显,那么因为这种性格推动才去做的一些事情,看起来往往也不合理,这就有了“主角光环,才去瞎管闲事”的评论。

不要在乱七八糟的恋爱上努力,让主角的每一个行为都能找到性格依据,而且是看起来有性格依据,才是正理。这样角色才能真的*,而不是大家只感叹鹿晗的脸!奔着鹿晗的脸去看剧!

剧中,陈长生(鹿晗)在年幼时用自己*特的血液救了徐有容(娜扎)一命,从此有了割不断的感情线,在剧中陈长生却天生有缺陷不能活过20岁,并且陈长生因为血液有着特殊力量,凭借着惊人的毅力与惊人的智力如愿以偿夺得了大朝试的**,进入了凌虚阁看到了周*夫的笔记,奈何所谓的改命要改编命星的轨迹,即牺牲别人的性命来成全自己,然而并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陈长生引星过程中出了差错,徐有容急忙赶到。长生又开始对徐有容深情表白,表示如果改命不成功,也希望可以和徐有容轰轰烈烈的爱一场。

对此,小编认为徐有容已然对长生动了情,却总是要说服自己仅仅只是为了报恩。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呼吁:在面对家族撮合她和秋山君的婚事时,尽管是表示**,但实际上却留有一丝余地,和师兄秋山君的暧昧也一直没断。

难点:

制片方不缺*,找一个好的应战律师团队问题不大,相应的题主这边就要面临举证难度和攻击点选定的难度略高。(好律师和版权律师是两个概念范畴,专业是胜败关键)

时间成本。电视剧*轮肯定是*重要的,而且现在快餐电视剧(播完这轮基本不考虑续集或继续播出的问题),拖法律程序时间,不影响播出就行。上诉、再审,怎么都一两年了吧。**压力消亡,时间成本增大,这个题主需要考虑值不值得。(诉前保全,个人拿不出这个*,投资几亿的电视剧,提前阻止侵权保全费也得这个数)

胜诉概率,准备越充分,胜诉可能性越高。这个功夫做在平时,已经登记版权证书而且有保存设计稿和相关公开档案的好习惯,这个时候能发挥大用。(**费支出不小,需要考虑)

至于起诉团队选择和策略,只能说越专业越好,当然越贵。(这个应该是个人***大的障碍)

标签: 择天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