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专家go out music festival是真的吗 香港真的有go out music festival吗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拆弹**》相信大家一定看的很过瘾,剧中刘德华的表演,让我们重温了一遍香港**大片的感觉。很多人问影片中出现的go out music festival是真的吗?香港有go out music festival么?

隧道口的广告:go out music festival

香港有go out music festival 么?是植入吗?

每看一部电影,都像是经历了一段心灵的旅程,或许与看书*大的不同是,电影能够带来更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但是也正是由于多了这一点视觉冲击,因此就少了许多留给观众以想象的空间,因此,一副画面感不强的电影,很难称的上是一部好电影吧。有一句有名的话,“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现在让演员把这个角色呈现在每个观众的面前,这难度不可谓不大。所以对于那些演技十足的演员,我们应该给予足够的尊重,不光是演员,任何一个职业,只要从业的人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职业,用负责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就应该是值得我们尊重的。

《拆弹**》这部电影,只能算是一部一般的电影吧,故事情节说实话,很老套了,刘德华演的卧底警察关键时刻反叛了姜武饰演的罪犯头目,导致姜武的弟弟被抓,后来姜武就跟刘德华饰演的拆弹警察杠起来了,展开一系列的报复。整部电影看下来,感觉剧情糟点不少,纯粹就是把港片里的情节给浓缩成电影搬到荧幕上了。如果你挺闲,有时间,倒不妨一看,但是如果想看部电影提升下自己陶冶一下情操,那么这部电影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说实话,虽然华仔拍了很多电影,但是一直以来都有人诟病他演技不行,对于演技这么主观的东西,确实不怎么好评价。

但是有一个道理,是想通的。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某个演员在诠释某个角色的时候,饰演的很好,虽然不一定能说这个人的演技很好,但是如果很多人都觉得某个演员在饰演某个角色的时候演的不好,那么这个演员要么是演技太差,要么是选了一款自己不适合的角色去强演。看过很多刘德华饰演香港警察的角色,感觉确实演的很有味道,我不知道这是否能够称的上演技好,但是我觉的一个演员演戏能达到阿尔·帕西诺、马龙·白兰度、罗伯特·德尼罗那样神级的演员的高度,那真的是凤毛麟角了,但是对比这电影里一众角色,华仔这个主角还是算是合格的吧。对于姜武,总感觉他好像比他哥哥姜文演戏的时候缺了点味道,或许演一个有点***的反派,还是缺点什么吧,同样是一个***的大反派,炸弹狂人,但是诺兰的蝙蝠侠黑暗骑士里的小丑就让人印象深刻,以至于时常还能回想起小丑邪魅的笑容,是那么的让人不寒而栗。

标签: 拆弹专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