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接拍电影《喜欢你》 奚梦瑶:和金城武对戏太紧张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将于27日公映。昨**午,80后导演许宏宇与主演奚梦瑶惊喜亮相南航。超模奚梦瑶现场自我调侃说,这是自己**次拍电影,**场戏就跟金城武对戏,着实被他的气场给震到了。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这是导演与陈可辛的第四次合作

80后的年轻导演许宏宇虽然是**次拍电影,但他其实已经做了10年电影幕后了,他凭借**的剪辑能力在圈内闻名,《七月与安生》、《夏洛特烦恼》、《亲爱的》等都是他的剪辑作品。初执导筒,他坦率地表示,自己“很在意大家的评论,每天都会看”。他还谦虚地说道“导演就像是主厨,做好电影这道菜,少不了其他部门老师的共同协作,电影不是我一个人的产物,是大家共**作的作品。”

其实《喜欢你》是许宏宇和恩师陈可辛近十年来的第四次合作,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对于力捧新人导演的陈可辛,许宏宇在现场说,他提供了很多帮助,但他也超严厉,经常出现在片场,“他老嫌我拍摄进度慢,有一次我们租一个酒店拍摄,收费超贵,十几万**,他有天很生气地冲进来说拍这么慢,我就吓得赶紧加快节奏,结果拍完出来找他,工作人员说他回去睡觉了……”

“不爱说话的金城武气场太强了”

至于为什么选择超模奚梦瑶来参演,许导说,其实一开始他和陈可辛都拿不准,因为超模给人的是一种距离感,没想到奚梦瑶一出现就一直在说话,直接**了大家的想法。奚梦瑶特别谦虚地说大家看完电影,有什么建议和批评都可以去她微博给她留言。

说到与金城武合作的感受,奚梦瑶立刻表现出一种敬畏,她说金城武在片场几乎不讲话,气场实在太强了,所以自己戏里戏外都不敢跟他说话和对视,谁知道自己**场戏就是跟他对,“一开始我几乎是哆嗦着说**词的,结果他很有磁性地回台词时,我真的是吓死了”。

奚梦瑶经常健身也很注意饮食

除了甜蜜的爱情,电影中还有很多看着就有食欲的美食,影片中金城武煮泡面有很长的一段,好笑又有科普的意思。现场许导与奚梦瑶也让同学们煮了一份爱心龙虾面,并亲手喂学生吃,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同时奚梦瑶还透露,电影里太多吃饭戏,她那段*锅戏,从晚上拍到凌晨,一直在吃,*后都撑到了,不过她很注意保持身材,经常健身,而且也会有选择地吃食物,比如*锅这场戏,她就特地点了很多牛肉,她分享了自己的吃货经验,就是多吃蛋白含量高的牛肉等,引得现场女生狂记笔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