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欢乐颂2关雎尔谢滨最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欢乐颂2关雎尔谢滨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份播出,网上很多消息称关雎尔在这一季中将黑化,是真的吗?关雎尔结局怎么样呢?*后跟谁在一起了呢?是谢滨吗?

关雎尔*后和谢滨在一起没?《欢乐颂》第二季已定档于5月播出,早前就有爆料称雎尔在第二季中会黑化,那么《欢乐颂2》关雎尔到底怎么样呢?

《欢乐颂2》延续**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早前,制片人侯鸿亮大大也曾经表示,关雎尔这个角色会“先抑后扬”。大家看剧其实也感觉得出来,关关的内心已经挣扎:活得规规矩矩,竟然输给了曲筱绡的恣意**。对于一个女性角色来说,爱而不得常常是人设转变的*大驱动。

第二季中,关雎尔遇到了另一个男人,谢滨。关雎尔和身份神秘的谢滨在一起后,谢滨的真实身份也引起了众人的好奇。

谢滨是关雎尔在很受伤的时候正好出现的一个可以安慰她的心的人,那么关雎尔对谢滨是真心的喜欢吗?

关雎尔男友,谢滨是一名20岁出头的音乐人。曾经还为兄弟出头被关进少管所,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外表不羁,因为邱莹莹认识了关雎尔,源于二人在音乐上有共鸣便互相有好感,但面对他前女友**的真相以及家长的介入,二人的感情面临*大考验。

在原著小说中,谢滨身世复杂,妈妈是小三上位,而从小深感自卑。谢滨因为和关关的爱情而受到几位好友的关注,曲筱绡看到关关陷入爱河,就多管闲事叫朋友调查了下谢滨的背景资料,发现了一些谢滨的秘密。

但因为谢滨职业的关系,谢滨马上就察觉了有人在调查自己,谢滨误以为是安迪所为,后来谢滨跟踪安迪调查安迪,被安迪发现后动用关系使谢滨调回了原来的派出所。

谢滨从小就经常受欺负,所以导致了谢滨的内心阴暗、敏感、报复心理强。所以怪安迪和曲筱绡,后来还害曲筱绡和父母离婚。

曲筱绡的母亲因为怕曲父把财产都给曲筱绡的顽固哥哥,所以把曲父的财产暗中全部转移了。曲筱绡的奶奶在临死之前果然要求曲父把财产交给孙子,曲筱绡父母的矛盾也终于爆发,这也是*后导致曲筱绡父母离婚的重要原因。

而在小说的*后,作者阿耐给了关雎尔一个开放式的结局,谢滨为梦想而辞职远行,和关雎尔分手,但是并没有说关雎尔会不会和谢滨和好。

电视剧版的《欢乐颂》究竟会如何发展,还是要等该剧5月11日的开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