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伊之战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士气大振、三军用命的情况下,没有什么不可能!28日晚的德黑兰阿扎迪大球场,里皮率领的国足当乘胜猛进,用比对韩之战更坚决的进攻打破伊朗队在12强赛至今不丢一球的金身,并同时打破此前在这个能容纳10万人的可怕主场全败的“魔咒”。

从国足在里皮的率领下的两场比赛来看,这位世界名帅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对国足进行了系统性的积极改变,相比起之前几场比赛的怯懦、混乱和不堪,“银狐”已经在信心上和战术体系上完成了对国足的大幅提振,目前如能运用好这样好的情势,布置合理的战术,则客场赢下目前亚洲世界****的伊朗队绝非“天方夜谭”。

尽管伊朗队在前6场比赛中竟一球不丢、在所有12强中绝无仅有,不过,由于主帅奎罗兹已系统地改变了伊朗队传统上喜欢主控比赛的风格,转而痴迷于实用的防反战术,因此在进攻上这支波斯铁骑显得不如以前的鼎盛时期,前6场也只打入5球,如果国足根据对方的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进攻策略,则打破伊朗的12强赛“*强之盾”很有希望。

总之,在客场面对伊朗将是国足在12强赛中*困难的一场比赛,想要战胜这个本组*强对手、国足需要拿出比韩国队的比赛还高10%的战力才有把握,不过既然国足已经打破了大赛逢韩不胜的魔咒,那么打破德黑兰魔咒也没有什么不可能,希望国足能够*大限度地燃烧自己的斗志,在德黑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