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海报 《逆袭之星途璀璨》好看吗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由兴格传媒、企鹅影视共同出品,杨文红、孙忠怀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担任制片人,**妹、楚飞担任执行制片人,**导演杨磊、韩青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种丹妮、韩雪、胡兵、赵健、SNH48成员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今日曝光了甜蜜版主海报——苏橙与段承轩、言楚非、叶琛一同置身于八音盒与玫瑰花之中,彰显出甜蜜与梦幻的氛围,而四人之间的情感将走向何处将成为该剧的*大悬念。

作为主打电视剧真人秀的《逆袭之星途璀璨》,不仅在剧本上匠心制作,更是覆盖不同次元、不同年龄层、不同收视习惯的“引发全民互动的实验性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