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林依晨才是*懂胡歌的人?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2013年,林依晨拿到金钟影后去英国留学。胡歌凭借《琅琊榜》横扫各大颁奖礼之后选择出国深造。所以,别人只看到了表象的热闹,只有她是“懂得”

林依晨说:“一个表演工作者,还有其实是一般人,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趟旅程他会因为这样得到很多,然后……开心玩吧!”

胡歌:“我是想安安静静离开一段时间,我还会回来的,我会更好的回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