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张家界旅游比较好?哪个季节适合去张家界

2017-02-19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最佳旅游季节(4月-10月) 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8°c,可谓四季如春,所以张家界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4月-10月,尤其是4月和10月这两个月份,张家界的自然风光最美,当然是张家界的最佳旅游时间。

张家界7月会经常下阵雨,下雨的时候山路较滑,并且有山中常起雾,登山的时候需要注意。而在雨后1-2个小时的时候,是张家界旅游的最佳时间,只见烟雾缭绕,有如仙境,人置身于此,就像在云雾中行走,突然太阳从雾中射出,金光万丈,在阳光照耀和云雾缭绕中的山,若隐若现。

冬天的张家界有时候会下雪,由于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较为完整,所以不会封山,另由于张家界的山海拔普遍超过1000米,所以下雪厚,山上的气候较为寒冷,游客这时候旅游,最好注意保暖,大雪中的张家界旅游别有一番情趣,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旅游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