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适合创业吗?有哪些好的点子?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县城创业好点子很多,关键在于有没有选对,一个好的的创业点子可以说是直接影响店铺的未来发展,因此,对于创业者而言,要在项目选择上下功夫,根据当下的发展行情以及消费需求选择项目。在县城创业,必然要考虑到当地的消费水平,习惯等,通过综合考察选择适合的创业点子。

县城创业好点子:香港灰姑娘干洗

香港灰姑娘官网

香港灰姑娘干洗,总部座落香港德辅道中262号一洲大厦,是国内外上具有一定规模的皮鞋美容、高质干洗代理企业之一。“灰姑娘不仅从事织物、皮草的清洗保养处理工艺的研究,更致力于皮鞋的清洗、精修、皮衣、皮具的保养及翻新工艺的开发,为资源的整合达到了很有效的利用,实际****了洗衣店淡季销售的问题。

县城创业好点子:荣事达品冠之家

荣事达品冠之家继承了荣事达品牌30多年的深厚积淀,同时引进**品牌的运作管理模式、设计理念迎合时代发展的潮流,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整体化、便捷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精心打造购物平台。了解更多荣事达品冠之家信息请访问

县城创业好点子:家政服务中介

做这个需具备基本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的技巧,需持证书上岗。营业范围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县城创业好点子:自助洗衣店

采用全程自助的销售模式,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行操作,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

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县城创业好点子:冷藏运输车的出租

现在消费行业的兴起,对于冷藏保鲜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餐饮行业需要食物保鲜,必须要有保鲜冷藏的装置,比如新鲜肉类、蔬菜、水产类等产品的运输都需要有这样的冷藏保鲜的设备。

如果您有一些资金可以购进这样的设施,开展冷藏运输的业务。与一些餐厅、农产商家、加工厂等建立一些长期的运输合作关系,发展冷藏运输业务也很有市场的,而且收入可观。

县城创业好点子:网上心理咨询

在紧张的社会环境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可想而知,由此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也极为棘手。

做一些专门开展心理咨询和网上平台,会在很大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

县城创业好点子:木质餐具专卖

木质餐具近年比较流行,它有着保温好,质地细腻柔和,不导热,耐高温,更安全等优点,尤其适宜宝宝使用。

不论是耐用方面还是提升逼格方面,它都是消费者理想的选择。开一家木质餐具专卖店,只要宣传到位,市场前景十分美丽。

县城创业好点子:托管小课堂

开一家托管小课堂,解围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现象。服务包括,下午帮忙放学接孩子,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等。

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民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此项目具有投资小,****的优势。

县城创业好点子:方便袋

塑料袋儿是我国*普通、*大量,甚至可以排到**位的***消费品。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

市场浩大、需求无限,找好销售渠道,轻松让你金铂满盆。

县城创业好点子:旅店

这早已是人尽皆知的**创业项目。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