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何炅真的是面和心不合?汪涵何炅为什么不和?原因是什么?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汪涵的工资比何炅少。日前在接受访问时,汪涵不讳言自己是湖南台签约主持人中身价*高的,而何炅则坦率承认自己是“编外”人员中*能**的。虽然在湖南台作为主持人汪涵的工资要比何炅高,但就商业演出而言,何炅主持的费用比涵哥高,而且何炅的代言、广告都比较频繁,汪涵是选择性的代言,林林总总在一块,无疑是何炅的工资更高,何况他还能领学校的工资。

汪涵跟何炅谁的工资高?传两人曾因薪水交恶揭秘汪涵何炅不和**汪涵何炅为何交恶

一山不容二虎,同是虎年出生的汪涵和何炅,都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两人被传不和,已经不是**两天的事了。在2009快乐女声的总决赛7进6比赛结束后,媒体新闻与网络**上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是把两人互不理睬作为标题,两人不和的传闻,都超过了比赛结果。

共同主持快女的何炅和汪涵,两人都号称“娱乐一哥”,比拼也自然不在话下。何炅与李湘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达到****的高度时,湖南卫视似乎早已预见到主持人的不可控危机,于是就有了汪涵带着小弟马可主持的脱口秀节目《越策越开心》。

而随着拍档李湘的离开,何炅曾一度低潮。为**收视率,芒果台力挺汪涵,汪大哥当仁不让的跃升为“一哥”。一山岂能容二虎,两人的关系不言而喻。之后的《勇往直前》《天天向上》等节目相互角逐,竞争激烈,两人的明争暗斗更是升级到快女舞台上!不过不管怎样,两人还是经常扮朋友。汪涵主持《天天向上》时,也不忘记观众去看何炅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力证两人没不和。

汪涵跟何炅谁的工资高?传两人曾因薪水交恶揭秘汪涵何炅不和**汪涵和何炅面和心不和

在谈到与何炅的不和传言时,汪涵说,“两人私下经常有打对方电话或发短信,不过都是空号,其实两人私下关系都很好,并没有不和。”这一无厘头的解释,让现场很多媒体费解。

在媒体众多的质疑声中,何炅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辟谣过,但是不曾主动澄清。而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汪涵主动澄清还是**回。在来自全国的众多媒体在场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动澄清,令在座的媒体很是纳闷,“策神”此番发言,目的是为何?不过新闻发布会之后,汪涵就马上赶去录制其他节目去了,许多媒体都来不及追问汪涵为何主动澄清。

汪涵跟何炅谁的工资高?传两人曾因薪水交恶揭秘汪涵何炅不和**汪涵何炅不和之因:性格不合

许多人总认为何炅、汪涵两人性格不合,关系紧张。比如在“快女”15进10的比赛中,汪涵说潘虹樾“再简单的歌也应该有个歌名”、“特务勾”,被许多观众认为是汪涵跟何炅找茬。后来在比赛中两人矛盾关系再度升级,一次开场6分钟何炅讲不停,汪涵一句不讲,不见策神本色。整场比赛下来,两人就像背课文一样,各读一段,没交流,甚至当汪涵有意看向何炅时,何炅也不与他眼神交流,直勾勾的看着摄像机,并做出不屑表情。此外,汪涵当晚吐字含糊,甚至很多时候不在状况,何炅更是当着全国观众直接指给他看提示板上的语句,场面尴尬道了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