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选创业项目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大城市竞争激烈,没有太大的本钱和相关的经验,还不如选择小城市创业更容易成功赚钱,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个2017首选的创业项目。

去过香港的话,会看到有一种小吃店的门前永远都是大排长龙,人们不知疲倦地等候一种小吃新鲜出炉,往往等上一两个小时也毫无怨言!这种小吃就是鸡蛋仔!

鸡蛋仔起源于1950年代,有杂货店老板为了不浪费破裂的蛋,遂尝试加入面粉、牛油等配料弄成浆状,再经倒模烘烤而成。后来模具设计成小小的鸡蛋形状,不料大受欢迎。香当香鸡蛋仔在五十年代出现在香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遍布香港的大街小巷。独有配方精制而成的鸡蛋仔外壳酥脆,咬开时看到分成两层,上层中空,下层是软绵的夹心,口感超好没的比。

2016年河南金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传统蛋仔饼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和创新,专业的技术团队研发出多种口味、好玩又好趣的花式滋蛋仔!结合中餐、西餐的不同菜品,把一种休闲小吃做出多种花样,取名“趣Q花式蛋仔”。

投资花式蛋仔优势:

优势一:新兴项目,新颖时尚,最早抢占市场,金科花式鸡蛋仔像葡萄形状的鸡蛋仔造型可爱,井然有序的排列让人感到新颖别致,独特的造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优势二:店面爆满,女士、孩子及老年人,人人爱吃,闻香而来,金科花式鸡蛋仔加盟一香遮百香,一香引得众人来,你就乐着收钱吧!

优势三:搭配饮品运营,金科的花式鸡蛋仔外壳酥松脆口,夹心中空,美味诱惑,无可抵挡!

优势四:学校、商业街、社区旁边、火车站或汽车站,金科花式鸡蛋仔加盟流动经营更方便,更容易赚取多多商机。挣钱的同时总部给予充足区域保护,放心经营。加盟即可获得赠送的设备,无须再进购。

优势五:一、营养、健康、时尚;二、与传统点心(西点)不同的纯天然奶香,醇而不腻;三、产品外脆内软,让你一种产品两种不同感觉;,让你抢占市场先机;四、操作方便,不需要起早贪黑的前准备,让你轻松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