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不可小看的几个创业项目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先后经历了一系列重大变革,农村创业,当前国情下“*景”凸现,商机也越来越多。现在为大家**的是农村不可小看的几个创业项目,欢迎阅读参考。

农村物流行业

我们都知道,现在电商的发展非常迅速,农村物流仍然是一大缺口,比如物流公司派件困难、收件困难,主要是交通的问题,很多农村比较偏僻,货物到不了乡村,即使能派件,也会有延时的情况发生。

农村物流是很有潜力的,特别是现在农村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瞄准了农村,物流行业将会在农村兴起,如果您熟悉您当地的地理,同时自己有辆小型货运车,这样就可以和一些城里的物流公司合作,专业服务乡村物件的派送与收件,下来的物件可以送货上门,还可以收纳老百姓发出的物件,同时承接汽车站至农村的货物运输等业务,这样方便了老百姓,也创出了一条不错的物流门路。

小型的特色养殖

一说养殖,大家可能会想到鸡,鸭,猪什么的,其实,在农村养殖业从来都是*有潜力的行业了,为什么很多人*到*呢?道理很简单,多了就不值*了。这几年,我们老家已经有人在做这样的小型养殖了,比如:山地鸡,放养猪,野兔,羊什么的,到过年上市,价格都非常不错,一只公鸡都20元一斤,有个7到8斤,就是150到200块*了。当然养猪成本是高一些,他们的玩法是让城里人预定,定期反馈给客户,到过年时客户到养殖人的家里去杀猪,然后把肉带回去,或者是做成腊肉,如果玩不了这个项目,也可以养殖兔子这些,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好多餐馆都有需求,搭个棚子就可以了,繁殖速度快,只要舍得喂,一年的收入也非常不错。

农家乐小木屋的出租

为什么要提到这个项目呢?

大家都知道这两年全国经济增长相对缓慢,那么老百姓的消费就会增强,有一个现象大家都感受到了,就是农村旅游业的发展,农家乐休闲农庄,主要消费对象则是城里人,他们喜欢感受农村的环境,而小木屋则刚好适合他们的需求。

类似于这样的小木屋,成本是不高的,制作材料**都是就地取材,农村的竹子,树木不缺,难点在于,就是小木屋的设计工作,这个也简单,可以在网上多找一些图片,农村的手艺人都可以做出来,一定要有自己的够特色,如果投资不足,可以和农家乐合作,只做小木屋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