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类创业项目大公开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生意做什么好呢?俗话说“女人和小孩的生意*好做!”那么如果做儿童生意,应该选择什么项目好呢?下面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儿童用品:

一、儿童用品产品线齐全:这是合作需要考虑的*要条件,比如消费者想要新安怡,你只有日康,想要添香,你只有金时尚,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假如供应商产品线不齐全,你有再好的销售能力都白搭!

二、促销能力:儿童用品同质化竞争激烈,除价格以外,拉动人气的就是促销,让终端具备强势的促销能力,这也是创业者应该考虑的重要环节。

三、母婴用品价格:中国做零售没有不打价格战的,终端打价格战就需要供应商支持,婴儿用品品牌特别多,产品面广,不可能让供应商做到所有的商品有价格优势!但至少是能和市场价格持平!

四、培训能力:加盟就是希望有人教我们经营,加盟机构只有开店经验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需有培训的能力,培训客户快速成长的能力,就好像一个开车水平很厉害的人,假如他不懂得传授,水平再好能不能当教练。

在选择儿童用品店加盟品牌的时候,除了要考虑以相关因素之外,更应该多多了解市场,看看加盟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反响。

**项目:迪士尼儿童衣服:

加盟品牌童装的时候,其实我们有很多的方面都是要好好的去进行考虑的,毕竟加盟一定要能够好好的去经营,也要仔细的看看这个品牌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加盟的那个品牌,这些对于大家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关于加盟品牌童装的时候的六大经验,小编来和大家好好地说说。

一看、就是看公司实力。时下有许多偏门左道的个体经营者拉虎皮做大旗,在一些外表形象上做了类似于品牌包装上的工作,是否还在走上升阶段,管理的状态水平等。

二摸、就是摸实物。我们选择经营,关键还是在于产品,因为产品是*实在地直接与消费者接触,消费者不接受,才能做到真正的心中有数。

三听、就是听介绍精髓。品牌公司的经营一定是有一套非常完整的商业计划,就更能让一个品牌富有生命力。当说者与听者都有为文化而感动时,这个品牌的生命已经诞生了。

四问、就是找破绽。一个成熟的品牌运作方案,而出现所问所答结果各异,则说明此品牌的运作是有很大问题的。

五观察、就是找专业和规范。品牌的建立一定是在专业的人士或机构中完成的,因此,它就有鲜明的规范性,或一个电话接打的水平中就可以观察出企业的品牌基础实力。

六比较、就是比三家。从接触的多家品牌公司来比较,专业或非专业,适合和不适合等,就会让加盟者能有一个准确判断。

**项目:安奈儿儿童摄影:

从**数据可以看出选择儿童摄影项目创业的人也逐渐增多起来。经济的发展,使文化服务成为*大卖点,很多儿童摄影机构乘着这股东风迅速的发展壮大起来,但是对于开店初期的投资者开说,还需认清市场。

前些年,小孩子拍照片还都是单张,主要是百日照、生日照等。近几年,成套拍照已成儿童摄影的一大内容。而且,为给孩子留住精彩的成长过程,家长都选择了相册保存。

*难留住的就是时光,开儿童摄影店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儿童摄影店的经营者和摄影师都要有足够的爱心和耐心

爱心和耐心是拍好儿童照片的基础,儿童的情绪及行为具有被动性,使他们的注意力难以持久,是难以把握的拍摄对象,我们很难想象对三岁前的儿童进行“摆拍”。小孩的感觉是敏锐、直接的,一定要真心喜欢小孩,要想拍出好的儿童摄影作品,必须用心与小孩交流。

2.儿童摄影有禁忌,这是需要了解和知道的。

儿童摄影本身难度较大,而中国人的忌讳也很多。比如幼儿在睡觉时不能拍照,有种说法是会造成幼儿因受惊吓而做噩梦,尤其是老年人会有这样的观点。但有一点是必须注意的,就是闪光灯的使用问题,强光会对眼疫系统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在拍摄时,要尽量避免使用闪光灯,*好用自然光拍摄。

3.什么都可以随时拍。

儿童摄影究竟可以拍些啥?其实除了常规的头像、半身像拍摄外,身体的各个部分都可以拍摄,像小手手、小脚丫子都是值得拍照留作纪念的。拍摄小孩要注意拍摄时机的掌握,因为美好的情景转瞬即逝让小孩放松,尽情去玩,拍出来会更自然活泼。

**项目:三只小熊儿童摄影儿童玩具:

玩具是小朋友的*爱,小朋友的童年时光大多是和玩具一起度过,所以玩具在小朋友的心中有着很重的分量。而如今,一个小孩伸手六个口袋张口的局面是很多家庭的基本情况。对于小朋友的需求家长们都是尽力满足的,所以玩具行业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发展投资前景。我们开店就离不开进货,在经营玩具店进货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在玩具市场进货的具体运行当中,*先要有自己的主见和基本定位,切忌在众多的玩具商品当中迷失自己,也不要轻易的相信批发商**的玩具,一听到“买的很好”就盲目跟货,要有自己的主见。

2、价钱是重要的考虑因素,特别好的玩具货源价钱肯定高,所以要考虑到店铺的整体档次,不要贸然出击。总之,进货进行中,握好尺度*重要。

3、众多的玩具样品肯定会使你眼花缭乱,所以在玩具市场内进货的时间不可太长,大概2小时左右,如果时间太长就会失去辨别能力,会把很多“次品”拿回来,到时候哭都没有眼泪了。

4、进货当中要注意比较玩具的风格,一个人的欣赏眼光毕竟趋同,所以要多总结、多回想、多比较,有必要时,可以邀请一些喜欢玩具的朋友同去,因为他们的欣赏眼光往往很独到也很专业。

这四点就是我们开玩具店在进货的过程中应该要注意的问题,要在进货的时候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充分考虑价格因素,更要了解熟悉市场怎么样的产品才更好卖,更要选择一些有风格特点的玩具,相信做好了这些,一定可以帮助你的玩具店进到一些好的货源。

**项目:开心哈乐儿童玩具乐园室内儿童乐园:

通过儿童乐园在市场上几年的不断发展,儿童乐园项目在市场上可以说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市场上的儿童乐园项目也是越开越多,想要投资儿童乐园项目的创业者也是更加的多。虽然儿童乐园是一个有着不错前景发展的好项目,但是我们在选择儿童乐园项目的时候也要注意其加盟方法,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一、室内儿童乐园选址一般建议放在商场、超市、大型社区等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段,好的经营场地对室内儿童乐园经营是非常关键的,同时还要注意淘气堡经营工商、税务、消防手续。

二、要经常更新或更换儿童乐园内游乐设备,以此来吸引小朋友,让乐园有更多的特色,这样跟同行的竞争对手也会有明显的优异性,那么长此以往不愁不能经营好,更不愁没客源、没声誉!

三、要在前期和以后的经营当中定期对淘气堡产品的特点做宣传,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来玩乐。建议可以与一些儿童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合作,淘气堡收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办理次卡、月卡、年卡。

四、要招聘有责任心的工作人员,因为对于室内儿童乐园的管理不能马虎,这关乎到经营者的店面形象和声誉,*好是招聘有幼教经验的工作人员,这样可以带动小朋友游玩,增加儿童乐园的趣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