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人群*多的是大学生,高校校园数量太多,学生数量几千万,大学生消费已经成为***大的市场。所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创业来锻炼自己!那么。2017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

***1摆地摊

摆地摊是大学生兼职中比较常见的**方法,它的成本低,回报也相对不高,相对来说比较自由,但是比较辛苦,而且风险大,有时未跟上潮流,一个月的辛苦只能白费。但是也有*到的,看你自己本事咯。

***2化妆品项目

化妆品几乎是每位学生的必需品,尤其是女生,其优势十分明显,利润空间大、而且容易上手。劣势是,随着超市、专业卖场、网购的兴起,消费者更愿意到这些有信赖感的场所消费。而且,专业的化妆品连锁店也已出现,生意特别好,个人创业选择化妆品,难度也越来越大。

***3个性定制手机壳专卖

此类项目是近几年来大学生创业的热门,打开众多创业网,关于此类项目的讨论非常热烈。这类店市场容量大,项目门槛低,加上大学生天生的对时尚个性手机壳的热爱,所以自然地对这类项目有亲和感。

***4校园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5打印店

大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毫无疑问应定在学生身上。现在大学生毕业前,都要精心准备自荐书,而且动辄几十份、上百份,以便到人才市场上找“婆家”。自荐书某种程度上代表一个人的素质,油印当然不行,而激光照排机、复印机价格较贵,一般人没有必要配备,只得求助于打印社。一届届层出不穷的大中专毕业生为打印店提供了流动却稳定的客源。不过,打印只是基本技能,设计才是*重要的。只要你设计得新颖别致,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学生“孤注一掷”,才不会在乎*多少呢。这样,大把大把的*就流入你的口袋。即使是在平时,大学里才子多的是,论文、散文、小说等等文章都要打印,生意也不会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