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凤凰古镇旅游怎么样?凤凰古镇冬天冷不冷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凤凰古镇是湖南的一个旅游景点,每天都有很多人去那里游玩,那么湖南凤凰古镇适合什么时候去?冬天去凤凰古镇旅游怎么样?凤凰古镇冬天冷不冷?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2010年底约5万人口,由苗、汉、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凤凰城建设古朴典雅,北门、东门古城楼,沱江河畔的吊脚楼别具一格,飞檐斗角的万寿宫、大成殿、天王庙、遐昌阁、万名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素有“中国最美的小城”之誉和“画乡”之称。

文学大师沈从文就出生在这里。他的著名小说《边城》写的是湘西的古朴与美丽,描绘过凤凰城素朴而迷人的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