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藏在农村的**小生意。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因特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提**率,降低成本。开通因特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求、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农用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新农村致富项目**,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工业废渣制砖

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新农村创业项目,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乡镇开设**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在农村干点什么好呢?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在农村干点什么好呢?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新农村创业项目,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送奶下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花泥画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

从目前的农村发展情况来看,对于养猪的农户比较多,而针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这是一种新潮装饰工艺画,主要采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材料花泥,通过简单工艺制成。此项目初期投入仅需3000元购买原材料,且不需要美术基础,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网上农业经纪人

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栏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