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小本创业?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哪些好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小本创业是现在很多大学生的选择,小本创业的门槛较低,大学生并没有那么多是资金投入,大学生小本创业的创业资金是大学生可以自主解决的,那么,适合大学生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来为您介绍一些适合大学生小本创业的项目吧。

借助学校品牌的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1.各类教育与培训。2.成熟的技术转让。3.各种专业的咨询。

大学生小本创业利用优势的服务项目:1.家教服务中心。2.成人考试补习。3.会议礼仪服务。4.收出版社退书。5.**家俱乐部。6.速记训练经营。7.出租旅游用品。

大学生小本创业可以*立运作的专业项目:1.可以拆分开的业务。2.图书制作前期工作。3.各类平面设计工作。4.各种专项代理业务。

大学生小本创业利于对外合作的项目:1.婚礼化妆司仪。2.服装鞋帽设计。3.各类信息服务。4.主题假日学校。

小型多样的经营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1.手工制造。2.特色专柜。3.网络维护。4.体育用品。

此外,目前市场上一些小本经营的项目,可帮大学生们开阔思路,寻找适合自己的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

餐饮食品:投资2万元可做奶店**2万元开家社区小厨房。

咨询服务:3千元办水电维修中心投资几十月利几千的信息服务。

服装时尚:1千元开办擦地拖鞋服务1万元开外贸服饰折扣店。

美容护养:千元开办花卉护理中心3万元开家美甲店。

玩具投资:5万元开拼图小店或玩具租赁业。

宠物经济:万元网上宠物店3万元起家做宠物生意。

数码科技:2万元开一家自拍照相吧万元开家老照片数码设计店。

日化家居:8万元开家眼镜店。

看了上面的介绍,想要创业的大学生,找到合适自己大学生小本创业的项目了吗?在此提醒,不管选择哪一个项目进行大学生小本创业,都应该有一个策划案要详尽、有创意、可操作。其中有的大学生小本创业已经有过实践演练,就更具有借鉴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