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哪些手工的创业小项目值得推荐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有哪些手工的创业小项目值得推荐?如今diy手工市场很被看好,生意也是异常的火爆!手工创业项目也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好项目。

用废布头做手袋

今年春节前,河北省柏乡县农民李运娟把自己家里废弃的布头做成手提袋和书包,每个卖价5元左右,没想到成了抢手货;现在她经常收购服装厂的布头,除了做手提袋和小孩书包外,还做小孩的玩具;五颜六色的布头做成的小玩具,很受顾客喜爱。就这样,忙里偷闲,她一个月也有六七百元的收入。

玉米皮特色编织成产业

在山东高青县高城镇堰头村草编户郭文通的草编展厅,摆满了玉米皮草编包、蒲团、手提包、草篮等上百个草编品种。郭文通指着一个非常时尚的草编手提袋说: 这么个草编袋,在国际市场要卖到30多美元! 每到秋季,家家户户到外地收购蒲草、玉米皮等作物秸秆,经过严格筛选后再加工编织,一名家庭妇女编上 6个月,最少也要挣个5000多块钱。目前,该县有1.6万人从事蒲草、玉米皮编织,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盟等国际市场,年产值1800余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