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值得在湖南创业做什么合适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创业做什么合适?时尚的店铺,养生的小吃,人气绝对要比快餐还要高,各种养生美食,让你一次吃个够,满朝佰家粥铺,千年养生文化磨练出来的养生精品,是绝对的好项目

满朝佰家粥铺项目介绍

满朝佰家粥铺是一家以营养粥、小吃、点心、配以地道的湘菜、热卤、养生汤、酸辣粉、煲仔饭、川渝风味凉菜,专注于“营养健康”为消费主题,形成“以粥养人,以德育人”的管理文化,南北兼顾的特色美食品牌。

满朝佰家粥铺,产品制作简单,出品速度快,空间占用少,加上有“养生小吃”的武器,让几平米的“二人转”粥铺成为赚钱机器,在人流量大的步行街、档口、超市等黄金地段,几平米小店日销售额5000元左右。

满朝佰家粥铺公司着力打造“六四月吸金法”,让“赚钱”与“成功”一步到位。“六”——即六种主打产品,营养粥、瓦罐汤、卤肉饭、南北点心、港粤饮品、再配上地道配辣粉;“四”——早餐、中餐、晚餐、夜宵,即一日四餐。

满朝佰家粥铺公司介绍

长沙市满朝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前身为正粤粥铺。满朝佰家粥铺公司是以正粤粥铺为休闲快餐连锁为主业,以相关多元化发展为辅业的大型餐饮连锁集团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营养休闲快餐连锁项目开发、运营商。

千年湖湘养生文化孕育出美食品牌——满朝佰家粥铺从养生发展到七大系列产品,将普通的粥店打造成赚钱养生小吃店;满朝佰家粥铺成为小本创业项目中经典典范。

满朝佰家粥铺创始人邓满朝先生是典型的小本创业者,他2009年大学毕业,用1.5万元开始做粥生意,到目前已经有两个直营店,年赚80万,是小本创业的真正典范,你只要轻松复制我们的模式,成功轻而易举。

满朝佰家粥铺投资优势

1、满朝佰家基于对“吃”的研究以“营养粥”为主打,配上“养生汤”“酸辣粉”“卤肉饭”“南北点心”“港粤饮品”等六大高利润养生热卖产品,开创出“二人转小吃店”经营模式,其特点“六大产品线,四段消费时,几平米可开店,操作简单,高效率产出品,高利润组合”让满朝佰家粥铺发展成满足顾客各种综合需求的小吃店。让小店也能赚大钱,有效解决“门面租金费,大门面难找”的创业难题,“满朝佰家粥铺”从而成为创业者首选的开店模式。

2、在不同的地方,销售收是不一样的,因为产品消费面广,消费时段长(早、中、晚、宵),在步行街、档口等地方,人流量就是现金流,店面虽小,日销售额可达5000元; 如果生意火,提高零售价,加强促销,还能不断提高营业额,因为满朝佰家粥铺公司产品成本超低,整体毛利绝对超过70%以上,利润相当可观,只要位置好,再保守计,也年赚10万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