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创业基金怎样才能拿到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创业基金怎样才能拿到?经常听到有人说现在国家会给创业的人提供一部分的创业基金,那么湖南创业基金怎样才能拿到?

风险投资基金又叫创业基金,是当今世界上广泛流行的一种新型投资机构。它以一定的方式吸收机构和个人的资金,投向于那些不具备上市资格的中小企业和新兴企业,尤其是高***企业。

1、如果你是大中志毕业生,毕业时间在两年以内的,可以到当地的创业服务机构办理大学生创业的支持。

2、如果超过了2年还没有就业的,就到当地的劳动失业**机构进行登记,利用国家的失业和再就业政策获得3-5万元的创业资金。

3、如果以上两条都不是可能通过抵押的方式进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