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从化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从化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从化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从化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2015年从化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太平镇举行,主题为“发展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接下来将在全区五镇三街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2016从化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从化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2015年从化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太平镇举行,主题为发展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接下来将在全区五镇三街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由区教育局、广州广播电视大学从化分校主办,太平教育指导中心承办。仪式上,区教育局负责人宣布2015年从化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并全面部署下阶段的工作。太平镇相关负责人总结了该镇开展社区教育活动的情况。

据悉,太平镇的社区教育工作一直紧贴社会需求,关注民生,加强专项技能培训,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发挥村居阵地作用。该镇现有基础教育学校18所,学前教育园所11个,社区教育学校1所,社区教育学习点36个。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之后,太平镇将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在莲塘村开展幸福莲塘的活动,在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开展叉车技能培训,保育员技能培训的开班仪式,在全镇中小学、幼儿园也同步开展一系列的爱学乐学普学的活动。

目前,我区的五镇三街均设有社区教育点,并不断加大对社区教育的投入,为全民终身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区将不断完善社区学院、社区学校和社区教育点的建设,营造学习就在家门口的社会氛围;统筹各类文化教育活动,向社区和公众开放区内普通高校、职业学校、中小学校等教育资源,开放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等文化场所,以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营造人人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根据广东省2015-2016年度中小学校历安排了解到,广东 2015-2016第一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24日,2月21日报名,22日正式上课;具体来说,2016广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24日至2月21日。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