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助理详细信息介绍】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名字?王宝强新助理以前是做什么的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某八卦博主曝出王宝强的新帅哥助理。这位帅哥,颜值高,大腿长,十分阳光帅气,网友:“帅过宋喆”【王宝强新助理详细信息介绍】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名字?王宝强新助理以前是做什么的?

2016年12月17日,北京,王宝强赶早班飞机低调离京,高大的助理紧随宝强身旁警觉环顾四周,瘦小的宝强包裹的严严实实全程无人识。

新助理和王宝强搭机离开北京,身材高挑的他比众人高出一头,因此特别显眼。他脸蛋帅气,眼神又锐利,时刻对周围保持警觉,见到镜头拍摄的眼神,更是充满气势,走在推挤人群中,也能发挥手长脚长的优势保护艺人。

在等候飞机时,王宝强戴着口罩,戴着帽子,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而他身边的助理并没有遮掩, 这也是王宝强换助理后,新助理**次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