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巨野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巨野县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野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野县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野县为全面提高师生道德素质、优化育人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野县扎实推进“四德2016*野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野县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野县为全面提高师生道德素质、优化育人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野县扎实推进四德建设。

一是健全机制,强化责任。建立由局党委统一**、各基层学校和科室各负其责、师生共同参与的**体制和工作机制,各单位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把深入开展四德工程建设活动作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基础工程和长期任务抓紧抓好。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四德工程的重大意义。在校园里制作设置一批四德工程建设宣传长廊、宣传标语及图文专栏。积极组织干部师生参与公民道德宣传月、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四德宣传教育活动师生皆知、家喻户晓。

三是积极创新,打造品牌。在认真总结已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内容机制,创新方法手段,拓展新领域,挖掘新载体,积极培育具有鲜明特色和较强影响力的思想道德建设品牌,使四德工程建设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

四是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县教育局不定期督查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发现和总结四德工程建设的经验。年底,进行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

根据山东省2015-2016年度中小学校历安排了解到,山东2015-2016第一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