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菏泽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菏泽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菏泽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菏泽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10月31日下午,菏泽市现代制造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鄄城县隆重举 2016菏泽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菏泽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10月31日下午,菏泽市现代制造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鄄城县隆重举行。

菏泽现代制造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吸纳了学校、企业、行业协会等30家单位,包括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菏泽技师学院、牡丹区**技工学校、菏泽信息工程学校等13所职业技术院校;天津石油钻具有限公司、山东华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知名企业及菏泽五金机电和鄄城五金机电两家行业协会。

职教集团的成立,搭建了一个崭新的互惠平台,提供了一种创新合作模式,有利于**、学校、企业、社会机构之间的信息交流和双向互动,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学校深度融合,有利于学校专业教育、企业自主培养、社会职业培训有机结合,更好地发挥**主导、学校主体、企业支撑、社会辅助的合力作用。今后,集团将联合集团成员,积极探索和开展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式、双元制、订单式等培养模式,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书写崭新篇章,为菏泽现代制造技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山东省2015-2016年度中小学校历安排了解到,山东 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