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邹平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邹平县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邹平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邹平县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邹平县一是要求各学校召开校车车主、司机、护导教师、照管员工作会议,认真落实校车安全管理责任制,把加强冬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2016邹平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邹平县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

邹平县一是要求各学校召开校车车主、司机、护导教师、照管员工作会议,认真落实校车安全管理责任制,把加强冬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是加大对校车司机的培训和管理力度。要求校车司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驶,严禁超载、超速,增强校车司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校车司机接送学生途中处置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强化对校车的车辆管理。

要求校车司机及时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车况良好。定期对转向、刹车、离合器、雨刷器、轮胎、油电路等进行常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维修,严防车辆带病行驶。四是开展乘车秩序演练活动。进一步完善学校交通应急预案体系,认真组织开展校车交通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学生在交通故障及事故面前的逃生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五是严格落实校车安全防范措施。

学校及校车司机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遇有雨雪雾或极端恶劣天气,可视本区域天气状况和路面情况,自行决定停课及上学、放学时间,同时做好与学生家长的解释沟通工作,并及时向教育局报告备案

根据山东省2015-2016年度中小学校历安排了解到,山东2015-2016第一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