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露天餐厅大搜罗各种露天餐厅推荐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喜欢在露天餐厅吃饭,那么武汉哪里有别具特色的露天餐厅呢?小编这就为你**各色露天餐厅。

*大面积露天餐厅——农家小院

踩上竹子桥,路过一畔环水,走进农家小院绿枝环绕的院子,是人民大公社时期的怀旧的感觉,竹凳子,木桌子,绿油油的枝叶在头顶纷纷探出头,一群朋友围着桌子,感受原生态带来的别样心情。

农家小院东湖店**是木结构,进到小院**就会发现是四合院的结构,前厅矮板凳上农家味,东西厢是包间,后院适合商务的宴请。在露天的小院子里,大家就可以充分的发挥,海吃狂饮,侃大山,肆无忌惮地敲起二郎腿,来段八卦,吃吃喝喝,一边放松,一边随意。

农家小院的露天院子是这几家餐厅里露天面积*大的,夜间彩灯闪烁,月色迷离,清风徐来实在是夏天吃饭的**之所。菜品也很不错,不管是虾子,还是**的农家菜都是有口皆碑,难怪都是开着车的人寻着地到这小院子里来热闹。

*漂亮的露天——莉莉周花园

五福路有幢漂亮的小洋房,每当路过,都会为它的怀旧上海风情所吸引。小洋房的门口竖着一块穿旗袍女子的牌坊画,画中的女主角其实就是餐厅的主人,莉莉是她的英文名字,周是她的姓,红色的*栋小洋房在夜色与灯光的掩映下风情万种,一侧小道上开阔的露天餐厅加了几家玻璃包房,让露天的位子变得**了,而由于玻璃包房的存在,露天的风景却更好了,怀旧的上海情调,透明包房搭配的现代气质被混搭,使它成了*受情侣欢迎的餐厅之一。

**菜肴:脆皮鲈鱼、铁板牛肉

地址:汉口胜利街近五福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