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最全做法介绍】土豆的做法有哪些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土豆*全做法介绍】土豆的做法有哪些?土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土豆也有很多种做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制作土豆美食的方法。


孜然椒盐小土豆

原料:土豆200克、油、小葱、孜然粉、椒盐、白糖少许

做法:

1、小土豆清洗干净,放入锅中,加水没过土豆,煮开后转小*,大约十多分钟至熟,用凉水冲,降温后,剥去表皮,用刀背逐个把小土豆压扁。

2、锅中放油烧热,倒入压扁的小土豆,煸炒至小土豆两面焦黄,加入一点白糖、1小勺椒盐粉、一点孜然粉,倒入葱花。

3、翻炒至调味均匀裹在小土豆表面即可。

小土豆炖排骨

原料:猪小排、土豆、盐、冰糖、葱、姜、蒜、八角、桂皮、干辣椒、料酒、生抽、老抽、香叶、油

做法:

1、排骨冲洗干净之后,用洗米水添加一点料酒浸泡,去除血污,20分钟后再次冲洗,沥干水分;小土豆洗净,去皮。

2、锅子烧热,下层薄油,依次摆放进排骨,反正面煎至微黄取出。

3、利用锅内的油,爆香葱姜蒜、干红辣椒、八角、香叶、桂皮,同时下入冰糖翻炒,下入煎好的排骨和小土豆大*翻炒。

4、烹入料酒、生抽和老抽翻炒上色,添加没过食材的热水,大*烧开,撇净浮沫。转中*慢炖至排骨和土豆基本熟透。

5、添加盐调味,继续小*慢至排骨和土豆软烂,大*收汁即可。

小土豆炖牛肉

原料:牛腩500克、小土豆300克、洋葱半个、香菜梗、生抽、老抽、料酒、糖、八角、桂皮、香叶、草果、葱、姜

做法:

1、将牛肉切成1.5cm大小的块;小土豆洗净不削皮,对半切开;洋葱切块。

2、锅内坐水,加入花椒粒,将牛肉投入,水开后加入料酒,煮出浮沫后将牛肉捞出。

3、平底锅中倒入油,大*加热至7成热,放入土豆,继续用大*煎至两面金黄色。

4、煎好后,将土豆用铲子拨到一侧,用锅中的油将洋葱和香菜根煸香。

5、沙锅内加水下入牛肉再煮开,加入葱、姜、料酒、生抽、老抽、盐、糖、八角、桂皮、香叶、草果,转中小*焖45分钟,加入土豆、洋葱,炖至土豆熟烂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