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大学生创业获百万融资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份项目开启,10月底投资方上门接洽,12月达成投资意向,获得**资金支持,在武汉市光谷创业街落户,创立笔阁科技有限公司。19岁的大学生汪哲的创业故事就如同他研发的手机APP产品名称“一瞬”一样**。

19岁大学生创业依托校园获****

加入校内知名研发团队开启互联网之路

19岁的汪哲是华中科技大学大二学生,谈起自己的创业故事,他用“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来形容。

2013年刚上大一的汪哲加入了校内知名的互联网研发团队——冰岩作坊。在这里,成员们协同做项目,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经过在“冰岩”长时间的积累与学习,从做成的各种实用产品中获得经验。汪哲从一个“小白”成长为一个靠谱的产品经理。对于“冰岩”汪哲认为:“这是我互联网之路开始的地方,我在冰岩学到了非常多东西,可以说没有冰岩就没有现在的我。”

记录每天“一瞬”为自己制作纪录片

2014年5月,汪哲和他的团队专注于*爱的项目——“一瞬”。汪哲介绍,“一瞬”是让人们用极小的成本记录每天的生活。记忆是有锚点的,1.2秒的视频足以唤起人们当天或至少是那一件事情的记忆,每**记录自己觉得*值得记录的1.2秒,无数个1.2秒连接起来就是你人生的回顾,就如临死前眼中不断闪现一生的片段。至于为什么是1.2秒,这是他个人的设定,他想把人生以100天计数,每100天,就能记录下2分钟视频,每个人都可以用“一瞬”轻松地为自己的人生制作一部纪录片。

2014年10月底,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开放日,汪哲做了项目展示,引起了众多投资方的兴趣。在同年12月,汪哲正式与深圳创新谷达成投资意向,获得了**级**,并成功在武汉市光谷创业街落户。

2014年12月5日,”一瞬“正式登陆AppStore提供给苹果用户下载。

目前,汪哲的笔阁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注册中,而他创业团队中的7人均来自冰岩作坊。

不断打磨产品专注留住每个用户的"一瞬"

现在的汪哲基本把所有时间都投在创业上。尽管受益于冰岩作坊、启明学院等校内组织的支持与帮助,但创业的路上也会有困难。汪哲告诉记者*开始自己的产品被AppStore拒了很多次,然后把审核要注意的东西天天看,*后几乎都快背下来。“创业哪有不辛苦的。年轻的时候不去干一些刺激的事情,老了肯定会后悔吧,尽管会累会有风险,那又怎么样呢?”

对于公司日后的发展,汪哲强调要专注“之前在团队的时候我会同时带好几个不同的产品,但是后来发现,虽然可能每个东西都还行,但是都不**,之后会专注在“一瞬”上,这也是对一直使用的用户负责”。目前汪哲和他的团队正在不断打磨产品,并研发“一瞬”的Android版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