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创业做网站估值上亿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简单的黑外套,戴着黑色眼镜,给人的感觉是朴素、大方,眼前的这位小伙头衔可不少——前天津俊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创行中国天津山东河北大区负责人、世界**创业组织KairosSociety大中华区主席助理,他就是周鑫,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的大二学生。*近,他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花网的合伙人。虽然*花网还未上线,但该网站的估值已经上亿。

周鑫只有20岁,但他创业有三个年头了。“高三我出国时,寄宿家庭的男主人是从事电脑辐射产品研究的,听说他打算拓展中国电脑辐射仪市场,我就上心了。”周鑫说,之后这位男主人和朋友便跟随他来到了中国,再后来,天津俊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这位年仅18岁的高中生成为了该公司的创始人之一。

周鑫考入天津工业大学后,又开始了“大学创业期”,不过,这期间他的创业项目都有一个特点——公益。**个项目是帮助下岗职工的,“收集医院拍CT等等用剩的废液,从中提炼出银,再做成饰品去卖,所得利润用来资助下岗职工。”除此之外,周鑫还参与“梦想者计划”等项目。今年,周鑫与合伙人开始集中精力做一个名为“*花网”的网站,它是一个关于教育的在线交流平台。“如果你想去哪所学校,只要登录这个平台就可以匹配到该校的在校生,之后你们就可以交流了。”周鑫说,“这个项目被估值上亿,今年年中就会上线。”

创业让我看到新风景

记者:对你影响*大的一次创业是哪次?

周鑫:当然是**次,当时我上高三,公司初建,我负责销售,每天晚上挨家挨户推销产品,平均聊30天才能谈成一单。记得*难的时候,经常两个人分食一碗面。虽然*后卖掉了公司,但我不后悔,这次创业让我看到了新风景。

记者:为何在大学时创业都选择公益项目?

周鑫:公益精神就是团结、乐于助人,我希望自己的创业团队也具备这种精神。

记者:为何想做*花网?

周鑫:就是想通过这个平台去帮助更多人,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