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机票可以提前多少天购买?春节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如何购买到最便宜的机票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机票可以提前多少天购买?春节机票什么时候*便宜?如何购买到*便宜的机票?春运机票越早预订优惠越大,依据历年春运数据测算指出,提前30天以上预订有15%左右的优惠,而春节前后基本无优惠。

据了解,航空公司分控(即控制舱位和价格的部门)一般会提前30天到45天开始放价格。因此,没放价之前,几乎都是全价或者8折。2017年春节机票可以提前多少天购买?春节机票什么时候*便宜?如何购买到*便宜的机票?

实际上,部分航空公司和代理人现在就已开始投放春节前的价格了,所以,如果看到价格已经很低,不要犹豫,安排好假期,马上出手。

到底提前多久订呢?答案是,提前45天、30天、21天、3到15天订到便宜机票的概率会大些。2017年春节机票可以提前多少天购买?春节机票什么时候*便宜?如何购买到*便宜的机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