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速递为什么缩短免费存放时间?易速递存放时间什么时候恢复至24小时?易速递还会不会恢复24小时存放时间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近有过网购经历的朋友们都发现了,以前免费存放48小时的易速递从双11开始就只能免费存放4小时,过时就要收费。易速递为什么缩短免费存放时间?易速递存放时间什么时候**至48小时?易速递还会不会**48小时存放时间?

近日,速递易在重庆等5个城市开始试点推行“包裹免费寄存4小时”政策,超出4小时将收费。试点后,这一政策或将向全国其他城市**。

而按此前规定,在成都、重庆两地速递易可免费存放48小时。速递易官方表示,缩短免费存放周期是为提高快递柜的周转率.易速递为什么缩短免费存放时间?易速递存放时间什么时候**至48小时?易速递还会不会**48小时存放时间?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速递易官方热线4000010055。热线工作人员介绍,11月11日凌晨1点起,速递易免费保管时间即从48小时调整为4小时,超出按每24小时1元收取超期费,整个重庆均执行该标准。“暂时没有接到免费存放时间调整的通知,目前依旧执行免费4小时的政策。”该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