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发布会正在直播...】vivo X9发布会现场完整直播地址链接是多少?哪里能看到vivo X9发布会完整直播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vivo X9发布会正在直播...】vivo X9发布会现场完整直播地址链接是多少?哪里能看到vivo X9发布会完整直播?11月16日(今晚)19:00,vivo将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X9/X9 Plus,并请来台湾人气男星彭于晏代言。

这次vivo X9和X9Plus的正面延续了X7上简洁的外观设计。 X9和X9Plus继续采用正面指纹识别的设计。vivo X9发布会现场完整直播地址链接是多少?哪里能看到vivo X9发布会完整直播?

【vivo X9发布会正在直播...】而这次变化*大的地方就在于顶部左侧多了前置双摄的开口。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消息,vivo X9和X9Plus采用了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副摄像头,用来进行前置虚化自拍,X7上的柔光灯也会保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