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十二强最新名单】2018年世预赛12强有哪些国家入围?中国一共有多少积分?排名第几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十二强*新名单】2018年世预赛12强有哪些国家入围?中国一共有多少积分?排名第几?世预赛十二强赛第五战中卡大战昨晚上演。虽然国足未能如愿收获三分,但看过比赛的人应该会有不一样感受。*终中和卡塔尔打成平手。

在A组比赛中,韩国主场2-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主场0-0逼平伊朗,中国队在主场0比0被卡塔尔逼平。2018年世预赛12强有哪些国家入围?中国一共有多少积分?排名第几。

【世预赛十二强*新名单】世预赛12强赛A组*新积分:12强赛第5轮,国足主场0-0遗憾的战平卡塔尔。5场战罢,国足2平3负积2分,距小组**伊朗有多达9分差距,距离小组第2的韩国8分,距离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也有7分。

可以说,国足的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剩下的5场比赛,每场都必须全力争胜才能让渺茫的希望延续下去。2018年世预赛12强有哪些国家入围?中国一共有多少积分?排名第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