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缘天使品牌家政远程加盟业务办理方法快捷安全节省费用时间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所谓远程加盟方法,即指无需加盟者亲自到加盟总部面议签约的过程。特点是快捷方便,节约费用,节省时间。全国各地均可异地申办,即可实现远程加盟雅缘天使家政的意愿。主要业务程序是以电子文档形式签订加盟合同。

*先需要在雅缘天使家政官网下载相关文件,了解雅缘天使品牌家政加盟事项,然后以电子文档形式签订加盟合同。签约后获得邮寄:雅缘天使家政经营管理全套运营模式资料DVD光盘、《雅缘天使注册商标区域使用权证书》、《雅缘天使商业模式授权使用证书》。获得雅缘天使品牌家政加盟注册会员资格。获得雅缘天使家政官网免费统一**。获得免费享受后续的业务体系升级。获得加盟合同与章程中明确的各项权利等。

远程加盟方法与其它加盟方法的*大区别是:总部不来人做实地指导;不培训店长或业务骨干;加盟者要自己阅读全部资料,掌握业务技巧。加盟总部提供即时QQ或电话接待,留言办理或电子邮件指导。解答疑难,提供经营建议等。

DVD 光盘电子文档包括:雅缘天使注册商标logo多种规格图案、品牌形象视觉识别vi系列图片、网络营销系列图片、办公室系列章程挂牌图片、经营管理系列资料文档、日常营业系列资料文档、店长手册与经营秘诀、户外招牌设计图片、门店制作设计图片、营销宣传设计图片、业务名片与工牌证设计版面、雅缘天使家政营业专用手机彩铃、品牌文化系列图片与资料文档、新开店铺建议书等等。

标签: 雅缘天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